close

 

很高興  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  那天晚上給我親吻

我知道你已經不如以前,不會對著我放開你的心懷
你不會再因著我而充滿快樂,不會再因我的一眸一笑而牽動你的心情

我沒所謂
我只會想,為什麼我們的緣份那麼短
我曾經是那麼的用力去愛過你,又那麼用力的去忘記你
為什麼我們的緣份只有4個月那麼短?
有些時候,我還是會碎碎唸說著我們的過去
旁人會認為我還是很想念你,我放不低
事實是,我想念過去的你,但我放得低

再見你的時候
我還是會被你撥亂我的心情
我不曉得如何去解釋我對你的感情
也不希望這樣說了會令你在我面前囂張 =p

原來我早已經忘記了你的吻感
那晚才發現你的舌頭好柔軟,好好吻
怎麼從前我都不發現的呢? 還是只是我忘記了?
不緊要了。

有些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我要先遇見你,才遇見現在那個很愛我的男孩
那時候那麼的愛你,後遺症是我不可能把你當作普通的過路人
那種感覺我不曉得如何去解釋
總之現在你能影響我,但不至於讓我放棄現在的幸福去再一次投入愛你
況且,你也不需要我的愛啊

你不需要我的愛
我也不需要你的愛
所以,我們根本不愛對方
那,吻,都只不過是一時的衝動


卻把我帶到過去
撥亂我的心情

我記得的
你曾經如何的傷害過我
你曾經如何的拋棄過我
應該是要恨你的可是我沒有
應該是要奚落你的當你終於被女孩拋棄的時候可是我也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憐惜你
或許是因為我曾經切切實實的愛過你
可是現在我不是,也不會,以及,我不會再敢去愛你

你這個人的殺傷力實在太大了
大得我無法去想像
也沒法去凌駕
我只能把你當作遊戲  輕視你  忽視你  一笑置之
把你想得更壞更壞更壞
讓自己對著你能再冷靜  再冷靜一點

原諒我
曾經那麼的愛過你

我記得那時候很傻地跟你說過我會等你一輩子
可是我做不到
也不打算做到了
你也不希望我真的會做到吧
因為你不需要我的愛
我的愛不會是你的幸福
所以
我們都不要再蹉跎彼此了

你的幸福  我不負責了
你要為你自己的幸福努力啊凌兆豐 知不知道啊?
我只有祝福你了。

我知道我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也是個很重感情  常把感情掛在嘴邊的人
但其實我早已經長大了
我很獨立
男孩嘛
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我不再是那個什麼事都會以你為中心的無知小孩了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再感覺到你對我的輕視,那很討厭。

說完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9e2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