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通5小時的電話﹐讓我感受那麼深。
也許﹐是因為對方是你吧?
我最愛的前度。

 

最近舊的人都不約而同的蹦出來﹐
不是埋藏最深的部分、不是遺憾的往事、不是難忘的人都沒有蹦出來。
是故意整我的吧?
那是惡作劇嗎?
心被打亂了。
打亂了。
好亂。

 

然後。
我找了你。

 

你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曾經的刻骨銘心﹐曾經的痛哭﹐曾經的甜蜜。
你給過我的曾經都實在太實在﹐你給過我的感情置於我是多重要。

 

然而﹐我並不是想要現在。

 

好想跟你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好想在你心裡我不只是普通的舊朋友。
好想你快樂﹐好想你快樂﹐好想你快樂啊。
你是我的親人。
那是直到昨晚我才知道的。

 

一直﹐我都以為當有天我知道你喜歡了別人﹐有了女朋友﹐我會很傷心﹐我會發瘋地哭。
一直﹐我都以為我會喜歡你好久好久﹐這份特別的情感會讓我一直喜歡你。
原來我錯了。

 

當你昨晚告訴我﹐原來你失戀了﹐原來有個女孩不要你了﹐原來前陣子你心情很爛﹐
我沒有傷心﹐沒有不甘心﹐沒有吃醋。
我只有擔心你﹐心疼你﹐想要保護你。

 

我有告訴你﹐那年你走了後﹐我真的很傷心。
我有告訴你﹐你是我最愛的男朋友而且我現在喜歡的人會吃你的醋。
我其實真的好想把心底的說話告訴你﹐
因為那都是我憋好久好久的心事﹐我很想要解脫。
對不起。
請不要誤會我的動機。

 

我好像看到了那年的自己。
那個很想要找你的我﹐那個就算去玩了多久也不是真正快樂的我﹐
那個走不出愛情籠牢的我﹐那個會想著「他不回我信息」的我﹐
那個在電視機上看到你的名字然後會想起你並且很不快樂的我。



你終於﹐嘗到失戀的滋味了。
可是﹐原來我沒有高興。
原來我沒有高興。

我一直以為當你嘗到我那時候的滋味﹐你終於明白我當時有多傷心﹐
你終於明白你對我的拋棄是多殘忍的時候﹐我一定會很高興﹐我還會說句「活該你失戀」。

可是。
我沒有。
我沒有。
我沒有。

怎麼了﹐怎麼她不要你啊﹐怎麼她不要你啊。傻瓜。
她很幸運﹐她很幸運﹐她很幸運因為你喜歡她啊。
乖嘛﹐小朋友﹐不要傷心啦﹐乖乖。
雖然我不是什麼﹐也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但我可以陪你﹐陪你﹐去哪都可以陪你。
你可以隨時找我啊﹐真的﹐隨時找我啊。

呼。
在你面前﹐我沒有這樣呵護你。
你我已經是過去了﹐而且﹐我們各自有了喜歡的人啊。

呼。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快點走出失戀啦。
如果﹐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可以找我啊。

傻瓜。你是我的親人。你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9e2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