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外頭的雨聲
不再害怕那雷聲

好久好久以前,我很喜歡雨
有時候,會跑到外頭去感受一下雨打落在肌膚上的感覺
是痛的嗎? 是冷的嗎? 是難受的嗎 ?
我已經忘記了。
染了一身的雨水,黏稠的,還濕漉漉的,應該蠻討厭吧
已經不會再那麼傻傻的去淋雨
媽會擔心,我會冷病
那都是不划算的事情。

剛才閃電,後來打雷
雨水的清涼氣味被我吸進鼻子
倏然就想念那一個冬天
有你在身邊,抱著我睡,親吻我嘴
像發熱機的你是我小小的私家暖爐
總是披著你黑色大衣那怕冷的我,是幸福的笑著
那情景的輪廓卻已經模糊了好一大截,感覺都忘了。
還記得起你,也許是因為你是剛好對上的丟我者吧
有時候,比你早來的男孩,也會在我腦子出現啊
愛情啊,走了,就沒了
現在我都放得開了。

喂喂,上一個的你啊
告訴你喔,我不會再怕行雷啦
雖然還是怕黑的,睡覺點著小橘燈,閒時抱著公仔睡
我變勇敢了,也又再堅強了一點點。
人生如果沒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那就太不夠燦爛了
尤其要養育愛吃文字的靈感大象的我啊
謝謝你,讓我曾經擁有過那麼美麗熣燦的日子
有了以愛痛交織的故事和感受
有了曾經在為你付出、努力逗你快樂的過程中所賺到的快樂
和,為你曾經傷心掉下的眼淚與那一次心痛得全身抖顫的錯愕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點斑斕的顏色
是真的啦。我是個很古怪的女孩嘛。
總之,加油,不快樂就畫一個笑哈哈,指尖按下,笑臉重現囉。

擺脫過去的陰霾,和,重新鼓起勇氣去生活
是新的開始。也是成長了的我。
我喜歡改變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我喜歡新鮮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9e2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