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
新娘子是表姐。

已經是第二個表姐嫁出去了,也是第二次參加婚禮。
右眼的隱形眼鏡好像出了點狀況,刺眼,表姐說的話,淚水湧出。
搞不懂是感動還是眼睛刺痛而落淚,不過,不重要。

事實上,我跟新娘子撇開血緣,只不過是陌路人。
不過,還是會替她高與呢。
我不否認,今晚有幻想過自己的婚禮。
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太好了,還被一大群親朋好友放在手上疼……
哇塞!
找不到美男子是今天的遺憾。
不過嘛,我跟全埸最帥的兩名男士拍過照,已經很不錯了!哈哈哈哈

(只不過是我的哥哥們-.-)



今天最快樂的是媽媽送我的耳機!
太棒了吧?
開心到翻轉再翻轉呀呀呀呀呀呀呀 :)

眼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9e2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